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

自我介紹


相逢自有緣  分享真心情






我自幼成長於鍾靈毓秀、田園風光綺麗的宜蘭,從小父母親諄諄教導我做人要實事求是、腳踏實地,待人則要誠懇有禮、對自己則要勇於負責。在這樣健康正確的價值觀之下,我能自我要求,精實的從事教育工作。雖然經過幾次教改,我始終懷著教導學生要有興趣、容易懂、能運用為原則,帶領孩子體驗自然之美,這正好也符應12年國教的素養教學,未來我將更努力完成教育工作的志業。


我的求學背景大致上順利,從小學到大學碰到了很多好老師,也認識了很多好同學。高中畢業後,北上到台北求學,為了以後容易找到就業出路,家人建議我選擇會計系就讀,就這樣我從中興大學會計系畢業了。但是,我始終不喜歡一大堆的數字充斥在我的腦中。畢業後因緣巧合,適逢師資班招考,我毅然投入教育工作行列,跟著姐姐一步一腳印的經營教育的這一塊園地,我們分享、討論、快樂而滿足。

人生中不斷的有驛動,也不斷的有驚喜,生命一定會有它的出路。從投入教職,我始終秉持著甘願做歡喜受,相信當自種福田之後就會自得福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